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摩納哥磨哪個?

法國蔚藍海岸(côte d’Azur)最美的地段早就都給世界富豪給佔光了! 沒別墅,沒遊艇,只能從公路上去看地中海的觀光客,在尼斯和摩納哥之間的路上,還有個高牆紅瓦可看,到了蓋得亂七八糟的摩納哥,也只好把賭場和巴黎飯店(Hotel de Paris) 當個寶,把簡直醜的可以那句話全賭在吃角子老虎頭上。

難怪摩納哥國王娶親得特別重視外表,靠一個美王后打廣告,顯然可以勝過五棟101大樓。
讓我來幫 - 幫忙花錢啦 - 還是可以配合百年不變的旅遊訛傳,把蔚藍海岸弄得有一點名符其實。比如說去吃個a million dollar view的景觀餐(比如Eze懸村的金山羊餐廳 Chevre d’Or),或者買門票,進 [熱帶植物園] 走走。看花看草,還附送蔚藍海岸,外加白雲青天 – 不另收費,也不拐你去買精油...

當你的錢 - 和有錢可以買的時間 - 可以花在更值得的地方時,聽我的,摩納哥可就不必再去了!
 
真堅持要 瞧一眼蔚藍海岸,不如去 Eze 小村的 [崖頂花園] 或是[羅特希德莊園] (Ephrussi de Rothshild Villa) – 雖然我也知道,我的話連國王都不喜歡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