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會飛的伊瓜渚 (2)

大老遠跑一趟南美洲,中午到,隔天上午走,住到 [伊瓜渚國家公園] 外8-90公里的城裡,而且只住一晚.......真有人醬子幹!  可是我還真捨不得醬子花....別人的 $$$ !
[喜來登-Sheraton] 的旅館,全世界不知有多少,我花了半輩子,跑了大半個地球都還算不清楚。但是能從[喜來登]光靠兩條腿登,登,登...就登得到[魔鬼咽喉 - Garganta del Diablo]的,我可就只住過一家 就是阿根廷[伊瓜渚國家公園]裡那家。


誰知道今年去的時候她改了名字,不叫喜來登了,改叫什麼呢? Grand Hotel! ! 這還不好翻譯? [圓山大飯店]! 你以為改了名我們就找不到路嗎?

何況,黃昏,清晨,當整個國家公園裡唯鳥-和我們獨尊的時候..........

不怕找不到路! 真的! 黃昏、清晨的國家公園......迷路最美!

聽瀑...聽鳥...聽...Iguazu - 會飛的,和不會飛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