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迷死人的摩納哥

因為沒去過,因為她有名,因為世界級富豪都往這裡擠 還有,因為蒙地卡羅 – Monte-Carlo 4個音節聽起來就很羅漫蒂克? 所以一定要去摩納哥! must 啦!
難得南法,一定要摸那個,Alors Cote d'Azur must Monaco! 國語講沒通,只願天下有錢人,難化 Provence,法南普囉嘶旺! 
20多年的經驗毀於一夕! 只因以前從沒在摩納哥過夜,從沒從 Monte Carlo 的奢華旅館裡望海品酒,羅幔弟客,做夢把妹  
就一直以為摩納哥是世界最醜的地方! 自以為專業20多年,自以為好言相勸: 不要硬塞摩納哥! 不值得啦! 如果你只有10天假期,往返扣3天,剩下7個晚上遊法國;而你倆只有2萬1晚房錢的最高額,就真的不要浪費一分鐘在摩納哥! 如果...
 如果看不懂我在寫什麼,那看照片就好!
 Monaco was graceful before ...
 but Monaco is super ugly now!


... 如果你只有7晚,如果你只能坐觀50人座光巴士,如果你只能在這不到2平方公里,連藍天都很小塊的世界級奢華水泥森林裡聽老婆哭窮 你真的不必來 Monaco世界醉迷死人的城市之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