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Welcome to hotel de luxe ...

戶頭上有几個億口袋裡有十萬金但不巧碰上黃背心吵嚷,所以只能五天四夜只限杜拜帆船吃3或清邁田莊看星星 二選一體驗奢華! 您選哪果咧?
咱戶頭和口袋都不夠格,但這兩地都去幹過活,所以奢華有點體驗,6星也不少心得樂得在這給點兒意見: 老爺夫人您不用考慮,我推泰北桃花源有養心清肺的良田美池更有蛙鳥語的星夜良辰! 蜜月新歡,老伴避世皆宜!



老爺夫人殊不知物質的奢華甚至藝術的品味只要有錢就都買得到!

君不見從杜拜到紐約,從約堡到里約,全世界的奢華旅館 咱可住過很多很多 早已被祖國的老鄉們俏俏佔據! 只是越來越難買的,是那林盡水源,彷彿有光的奢華啊!


得了咱們既非達人又不網紅意見給了N次,老爺、夫人也從不採納 直到
 
直到去年底,鍍客戶之金拜工作之賜住進了泰國清邁兩家都是價位名列前矛但擁良田美池桑竹之屬的 Dhara Dhevi 四季旅館! 大伙過西洋聖誕兼跨18-19基督年;歡欣鼓送舊,酒影杯光迎來,自不在話下

此行我只帶了本几年前買的 History of Lan Na by Sarasawadee Ongsakul,假裝溫故知新,實想現買現賣。然在這個地球越來越熱,歷史越來越冷的時代,誰還記得明末清初? 吳三桂追過了雲南,殺了永曆皇帝朱由榔(1623-1662)? 誰又管得了蘭納紅衫軍要不要脫泰獨立?


或許有人好奇,Dhara Dhevi 四季旅館哪個奢華哩? 比物質的奢華還是比藝術的品味? 比房間的大小? 還是比泳池的長寬? 比餐廳的飲食? 還是比按摩的要價?


其實老爺、夫人對奢華旅行的要求,早已不分中國台灣! 物質、藝術、房型、餐廳兩岸同胞住好吃好的一家親,甚至雞犬相聞的山林,都只要有A伊黑心卡就買得到;而那芳草鮮美,落英繽紛的美池桑竹祖國支付寶也都能抓!

至於那 林盡水源,彷彿若有光的奢華 我比來比去,老爺夫人根本有聽没有懂! 就好像我房間外,枝頭上歡唱 Welcome to hotel de luxe ... 的鳥仔,也只有陶潛才聽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