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永豐金漲停板

這年頭買股票不如買春……捲,搞投資不如搞女......子,呵呵,就是搞!搞好啥哩? 搞好自己身體啊!
十月初被永豐金控兩位熟女主管挾持去瑞士淘金 金色阿爾卑斯的金,說是挾持,卻連手也沒讓我牽到呵呵! 亂幻想!
自己還亂幻想這兩人天天坐辦公室數鈔票,泡得是人海錢海,如何能青山白雲?
到瑞士頂多就是大纜小纜地跟著大家懶上懶下! ! 偶錯了! 偶錯了! 咱這兩位台灣熟女不只口袋比我的眼袋深,體力也遠超過我五短四眼的估量,兩人在瑞士山區如履嘉南平原,從匹拉圖斯峰(Pilatus)、小修士峰(Mannlichen)到少女峰山腰上的小曬岱格(Kleine Scheidegg),不但都是跑第一,每次到了峰頂還學少年仔漲停格般地跳躍宣示,一點也不敬老尊賢,禮讓短弱!

好吧! 連操了几天,十月十三號那天 不是星期五啦 咱們終於要上瑞士第一峰 – First 峰,我倒要看看你們二人還有多少精力。集合時我說今天有一整天給大家,咱可分作三組,第一組可留守Grindelwald的浪漫Spa 旅館Schweizerhof喝茶觀山,哪兒都不去,把咱住三晚的本錢給觀回來;第二組搭纜車上到First 飲啤酒,看雲海之後,自行從Bort 徒步下山,把纜車錢省下來;第三組呢,就是自認無財力,有體力的,可以跟我健行到Bachalpsee 私下為了增加嚇阻力,我還加註說,湖邊路邊都沒廁所喔,天有不測轟銀喔,上山順不一定下流緩喔等等,保留體力,午後還可買春! 呵呵!

呵呵沒笑! 嚇阻果然也無效! 就跟八月去庇里牛斯山國家公園那團一樣,不分男女老少,錢多錢少,咱台灣土雞竟然全都報名第三組,寧可跟歐洲洋雞野餐野放,也不要在石林小鎮(Grindelwald)留守顧厝

好啦,到Bachalpsee 只能說是散步,一點兒挑戰性也沒 - 在湖邊野餐時我跟大家說,也刺探一下永豐金2熟女的高度...
Et voila! 兩個小傢伙天天數鈔票也能把身體搞好,居然一口氣又給我挾持到Faulhorn 峰,硬是把永豐金也搞到漲停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