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Cancun 渡假筆記之二

誰不喜歡在Cancun 海灘渡假? 那麼藍的海,那麼白的沙灘,那麼除了政治和性不包,人生其他的歡樂 All inclusive …的地方!

 但是現代人,沒政治,沒性,怎麼歡樂的起來呢? 你看咱們這世界有多少政論節目和[性創產業]就知道我沒亂說。依此邏推,我還是蠻現代的,因為不包政論,不包性創,我在Cancun 快樂不起來! 因為 partly All inclusive! 

幹我們這一行,能跟著在加勒比海的陽光、沙灘和海水裡奢華,慵懶,大伙全都自由all inclusive,求之不得啊! 你騙人吧! 我沒騙人,沒政治,沒性,也沒啥鳥,咱們就樂不起來! 呵呵! 講笑啦,高度不同,空域不同,食慾也不同嘛! Mi problema con las mujeres都在Cancun的艷陽下,都在翱翔的 Frigatebird 翅膀裡我要! 我要! 我還要! 

就像咱對共產黨的懷恨,錯不在共產黨,而在恆春半島那些從海邊到山坡,東一塊,西一塊的瓊麻田。原來是又是國民黨的錯! 騙我們說是為了反空降 – homeland security - 結果半個解放軍的屁也沒札到,倒是害咱海陸仔在聯訓基地的行軍、對抗演習裡,挨足了瓊麻椎股之痛! 壞在你! 我要! 他要! 我們真是要得太多….才會人在Cancun 心還想著恆春! 

從沒聽說瓊麻有毒,你給它刺到大腿就知道,痛在當下不流血,但是要紅腫好几天! XX! 一幌30多年,本以為這個屁仇股恨早就忘了,不期在猶卡坦半島的瓊麻莊園(Hacienda)裡,睹物思情,百感相交,加上一杯沒有日昇的龍舌蘭酒,一時還真不知瓊麻這植物到底是反了空降? 還是反了殖民 

Cancun 其實快不了我樂的真正原因是:. 風浪太大,海泳不安全,沒有下水的勁兒! 然後呢? 二. 太文明,不只是一海灘的太文明! 是一整片珊瑚礁,一汪水潟湖的太文明 沒錯! Cancun n'me plait pas ...no me gusta nada...porque 我受不了這世界的太文明 

跟我去過斯里蘭卡的朋友或許知道我在說什麼,斯里蘭卡的雙B – Buddhism and Birding! 就沒那麼...太文明!
我在往Cancun 的路上提到斯里蘭卡的建築師 - Geoffray Bawa – 是用鋼筋水泥,他就蓋的出Kandalama 那樣融入環境,協調自然 - 文明不太超過的渡假旅館。

我以前還會說,就因為有(斯里蘭卡)那樣的自然環境 

但是站在Cancun()珊瑚礁上,不管是往東,面對加勒比海;還是往西,面對一片() 潟湖算了! 咱們回旅館的Bar... all inclusive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