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葡萄牙野生牛肉

Que vida é a tua? Comer e beber…人生所為何事? 不過就是吃吃喝喝!

說的簡單,看那漫山遍野的野牛,給你一根樹枝,兩塊石頭,讓你去為咱們一家66口弄塊牛排來你去弄弄看! 人生所為何事? 不過就是忙吃忙喝?

用棍棒、石頭打牛,打鹿,打山羌咱們數萬年前的老祖宗就是這麼幹的,我們稱他們作舊石器時代的人,或是….Yabadabadooooo…Here comes the Flintstone Man. 我們那一代四年級的卡通,現在叫動漫。一家人的上等牛排,没有網路,沒有歪5Flintstone可以搞定,還附贈真牛皮大衣、(弓箭)皮包和牛角小喇叭一對

可是史前人不只忙吃忙喝,他們也忙著到處畫畫,忙著 travel in ART! 咱們的老祖宗,伊比利的史前文明! So far, and yet so close! 數十萬年的演化,十數萬年的繪畫,不滿足於吃吃喝喝,Comer e beber…咱們都是這麼過來的! 不只是唐山過台灣,也不只是庇里牛斯山,而是從打牛打馬打鹿,到畫馬畫人畫….! 

上個月在葡萄牙北部,杜洛河谷(Duoro Valley),蜿蜒曲折了2小時,打著建築品酒扶輪濟公之名,竟然又被規劃進了史前的岩刻藝術! 一群 Homo Sapien 的台灣史$$$人,一下子被拉進伊比利始前文明,時間上推一萬二千年,空間從冷氣房()轉到艷陽藍天下的Duoro 河谷,館長親自迎接,全程導覽,史前的岩刻藝術,當下的吃吃喝喝,有機原味,略帶血腥的Duoro Valley… 

Comer e beber Paleolithic Diet! 在遠古的時空裡,找回葡萄牙原生種牛肉,和原生種葡萄!

人生所為何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