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1895 太陽花

119年前的今天,1895年4月17日中國的清朝,日本人和擁日帝的台灣人所稱的清國和日本簽了馬關條約!
 從此台灣上層(漢人精英?)不知祖國在何方? 開始長達50年的日本皇民生涯,甚至一直到今天,這些在日本殖民期間和戰後得到日本人最多好處的台灣[精英],仍然不願面對那個自己土地被侵佔,自己鄉親被欺壓,自己根源被切斷的歷史...
或許因為從一開始真正奮不顧身,流血犧牲捍衛家園的就是"偉大的勞動人民"-台灣原住民和漢人農民,所以台灣的"精英"至今可以接受日本警察打人!
可以接受日本皇軍從台灣徵糧,徵兵,徵慰安婦...
甚至還要歌頌日本皇軍的威武... 
 懷念日本統治時期的秩序... 


也創造了另一個台灣奇蹟: 全世界沒有一個被殖民的國家會像台灣(上層精英)那麼多人去否定自己先民的歷史,去掩飾殖民者的橫徵暴歛...
 
本來落後就要挨打! 在那個打輸不只死人,打輸還得付錢的時代,台灣是日本人用槍砲奪佔的,就山東、遼東的割地和後來整個東北都是!
中國人說: 子不嫌母醜,更不嫌父窮! 上一代打輸了,下一代就爭回來!
 
但是台灣戰後的擁日帝文化或許是真如日據時代總督-後藤新平 -對台灣(精英階級)人貪生怕死、貪小便宜、愛面子的評論的延續,也或許是來自日本人對台灣殖民的迷戀? 我特別要區分台灣社會下層(原住民、農民)和那些得了殖民者太多好處,當初不敢抗日的"精英",因為這些即使得了政權卻仍不敢宣示成立[台灣共和國]的政客 http://www.ritouki.jp/index.html,只會幫已經枯黃的太陽旗皇軍,用"台灣正名","台灣獨立"去唬爛台灣年輕人...亂愛台灣 ,也亂台灣人的愛!
 
強姦防止のためにつくったが、失敗だった 
1つは、戦地で日本軍人が住民を強かんするので、その強かんを防止するためにつくるという動機です。これは軍の施設として作る必要があるという発想になります。北支那派遣軍参謀長の岡部直三郎中将は、日本軍人の強かん事件が頻発し、中国人の怒りをかっているので、いそいで性的慰安施設をつくれ、と命令しています。
 
 
 

1 意見:

匿名 提到...

用了一堆假的照片在栽贓日軍 還說台灣人奴役化 你是 中共的 發言人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