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維也納 Porgy & Bess

Sacher 酒吧一杯馬丁尼25歐! 哇咧嘟嘟堵嘟嘟堵嘟嗚捂嗚無…..嘟嘀嘟啦……嘟啦嘀拉啦…. 
奧捷匈交響曲第三樂章…  Sacher hotel 甜死人的蛋糕,在 Gustav Klimt Egon Schieler 的分離;在中秋明月光,在唯野吶狂想 
Rulsaka 得到最後的一吻…. 沉回湖中,美少女死了,歌劇院裡竟然爆出熱烈的掌聲! 嘟嘟堵嘟嗚捂嗚無…..嘟嘀嘟啦……嘟啦嘀拉啦…原來是德弗札克活了過來 
Dvrak不會不喜歡Jazz,莫札特更會 Porgy and Bess! 
蓋希文的summertime 不想在維也納睡著,拉我去嘟嘟堵嘟…嘟堵嘟嗚捂嗚無…..嘟嘀嘟啦……嘟啦嘀拉啦…
99日雙人組: Danilo Rea – 義大利歌劇和古典的學院出身,卻唯野吶彈鋼琴…也是義大利人的 Flavio Boltro 老家在杜林,管絃樂團也不玩了,和Danilo Rea 成了Jazz 樂壇的絶配! 
910日維也納 最老牌的 Jazz club - Porgy and Bess - 一瓶 Riesling 樂極生杯! 嘟堵嘟嗚捂嗚無…..嘟嘀嘟啦……嘟啦嘀拉啦… Reform Art Orchestra 小提琴、鋼琴、大提琴、Sax 、小號和 Oboe 混為一彈,台上台下白頭偕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