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無油無慮的有機人生!

50多年前«幽幽院»院友-台生-年初走訪住在加州的二哥,本以為他可幫忙務點農事,誰知他老兄已裝心臟支架數根,在那兒待了三個月,只能負責吃喝和拍照,國事家事和田疇之事,完全不能插手。 


其實咱們雖然心無支架,但兩手也無一技之長,對機具操作一竅不通,在任何現代農場,也只能打個小工...或打個小鳥!

赴美之前,台生說要去找二哥,敍敍咱們兄弟間至今仍稱作«幽幽院»鳳山陸軍育幼院 的孤童往事,可是我看完他的農場照片日記,白天跟著忙,忙著跟,從花、鳥、蟲、蛇到桃、李、菜、桔;活的死的,飢渴的和飽食的,有架子的和有鬍子的都拍! 甚至入了夜,發光的和發情的也拍了一堆!



我跟他說他應開展職場第二春 當狗仔隊唄! 


好個二哥農莊! 有架子的和有鬍子的,整天有水有蜜,無油無慮的! 還敍個啥«幽幽院»的童年往事 



哪天咱們也去那兒打個工,桃園結蜜,李下瓜田,不敍往事,只啖有機...加配好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