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阿拉踹共

伊斯蘭這個宗教最大的污點和弱點其實是同一個: 不敢面對自己 當然不是自己的美好,而是自己的污穢虛假! 

現在台灣人看見老蔣被畫成豬頭或可接受,但把觀世音脫光光,或是把孔子畫在酒吧把妹呢?

而近百年前開始,歐洲已經開始出現右圖這種直接嗆基督教的[視覺藝術] 和現代詩歌...

基督教有幸是在希臘、羅馬文明已經紮根的土地上發展,結合後羅馬時代政治、經濟勢力,巧妙利用希、羅世俗美學,卻也同時延續了希臘古典文明的價值: 人本和科學,終於引發了基督教(人)兩千年未曾休止的自我審視,批判,鬥爭和否定,改革。 

伊斯蘭教本來就是個三手貨,仿冒了仿冒猶太教+希臘(說故事)的基督教,除了在操弄大眾,擴展自我的技巧面提升外,伊斯蘭堅持的其實就是«騙到底»! 伊斯蘭不接受反省,批評,遑論修正,改革,提升! 

沒有一個宗教是好的,如果他的領導人不踹共: 宗教都是人編出來的,從發音,用字,造句,命名,到人物、劇情、結構...

都几歲了? 我是說咱郎,現代智猿,演化了几百萬年,都擠碎了,還搞不清楚地球的禍、福、災、樂,都是我們人搞的!

人,神個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