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韓戰66年

«臨津江» 是一首韓戰後由高宗煥作曲,樸世泳填詞(都是北韓人) 的老歌在北韓流行卻遭(深怕韓國統一)日本禁了30直到松山猛的日文版推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J2R_m24Z30  
臨津江임진강也是朝鮮半島中間,38最西的一段天然邊界,隔著一水,從南韓政府設的[臨津江統一展望台],用望遠鏡就可以看到對岸的北韓 


1951年春天由中共志願軍發動的臨津江戰役Battles of Solma-ri Battle of Gloster Hill 설마리 전투也是英軍在韓戰中折損最大的一場戰役。
六十六年後的春天,我站在臨津江邊,對著北韓方向用惡補的韓語大喊金正恩來吃飯!,嚇得我那年輕的韓國導遊捂著我嘴押我下台

我卻拉著他走進了他爺爺和我爺爺當年一起反共抗俄為國捐軀的年代!
我真想請小金吃飯,是要感謝他留住了那面紅色的鏡子,好個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讓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看看誰能解放世界? 誰最堅持馬列? 誰最會叫人民? 誰又最民主? 
我真真真想請小金喝兩杯,感謝hamida 他留住了毛澤東幫他爺爺佔住的江山,不然兩韓統一,日本天皇變成韓國世界遺產,三星變五星 
欣逢韓戰66週年紀念,咱台灣人真應該請小金喝兩杯,感謝他守著北韓這樣子的國家堅持證明當年一心要解放世界的是共產蘇維埃;證明西班牙內戰中國內戰都是韓戰的序曲越戰則是韓戰的延續,同時也是共產解放的成果 


欣逢英國脫歐華航罷工,昨天(6/25)在首爾舉行的 [韓戰66週年紀念] 竟然被台灣媒體和達人給忘得一乾二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G0q6exlwu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x2Mc-JQ124
算了! 咱自己飲hamida,遙敬金正恩和他的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感謝你們hamida提醒著兩岸華人:中國內戰不是老蔣和老毛(國共)的戰爭! 感謝hamida金正恩證明著共產黨不是中國人發明的! 毛澤東的倒行逆施也不是國民黨捏造出來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