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摩洛哥花酒錢

呷到這碗旅行的飯,靠腿靠腰,也靠天靠海;每一趟旅行都體驗了新生的恐懼,也偷渡了昨日之死! 就像春天的地中海…ou plutot ces fleurs sauvages au printemps de Volubilis!  

有春光春雨,咱們不需要摩洛哥的花粉精煉大麻糕 Hashishi Marocain,來2杯摩洛哥原種Cinsault 白酒就好! 反正種大麻和種葡萄的產值差不多! 表面上,一個是阿拉不准,一個是法律不准,實際上呢? 政府睜一隻閉一隻,大家嘻嘻呵呵,摩洛哥吸吸喝喝!  c'est bien meilleur de prendre tous les 2 ensemble…pourquoi pas! 是啊,2個一起總會更High! 摩洛哥的煙花酒液,國色天香! 


像 Volubillis 這樣的古蹟,實在可以同時販售門票、葡萄酒和大麻的三合一 Pass! 沒有去什麼化的問題,斐尼基、希臘、貝爾貝爾、羅馬、阿拉伯全都混進來過。Volubilis 早在阿拉當道之前,本就是我阿兄Bacchus 酒神的地盤! 如今拜上了阿拉真主,仍然靠我阿兄的功德賺錢,只可惜讓我們遠道而來,卻只能在毛雨裡嘻嘻呵呵,和躺了一地的天神癡情對望。

暮然打卡,昨晚的狂歡,已是一幌兩千多年的昨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