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Buddy budyy 的Chanel Nr.5

狗喜不喜歡洗澡? 擠在城裏,人的空間都不夠了,也難怪没多少人還留得起給狗的空間,以至於這種問題也就沒太多人會去問了。 而且碰上天氣熱,全世界的狗大概都會享受泡澡,沖涼...如果有地方可以去的話! 但那不是我指的”洗澡”。我真正想問的問題其實是: 狗喜歡人給它用洗髮精洗澡嗎? 不管是洗狗專用還是洗人專用的洗髮精, 人喜歡的香味,狗會喜歡嗎?

話說咱家那個[勞改營]每2、3個禮拜就會進1卡車的馬糞,帶著德國酸菜味,剛運到還熱騰 騰冒煙的馬糞!

可馬糞就是糞,不管是帶德國酸菜味還是韓國泡菜味,Horse dung 就是糞。勞改營營長 –我阿兄-堅信用用馬糞做堆肥成效不錯! 君不見他那裏種出來的美國菜肥,各色水果肥,雞也肥,鵝也肥….連帶那塊地上的地鼠肥,附近的土狼(Coyote),山貓(Bob cat)和浣態也都一起肥…就是營長他人不肥!

稱讚馬糞好的當然還有一個人…不對,還有一隻狗,就是和大家都很buddy 的”巴迪”。我前面的問題”人喜歡的香味,狗會喜歡嗎”? 其實是它問的,而且答案也不用我找,真是善察人意!

每回阿兄要去載馬糞就屬它最高興,不管阿兄去多久,它就坐在大門口的松樹下等多久,等到那原味、有机、無添加色素、無防腐、無三聚氰胺...的新鮮馬糞從卡車上倒出來,他就已經爽的1條尾巴搖成36條了。然後…我不用說了,你們看照片就知到了…
聽得到嗎? 它一面滾,還一面哼著小調哩… life ain't nothing but funny funny riddle, thank God i'm a country dog...

不過營長的解釋是,人家巴迪在勞改營也不是白吃白住的,雖然跑不過土狼,但是至少抓得到地鼠啦!

那個馬糞SPA是他為了出任務時的迷彩”粧”啦! 你看,每次SPA 完就會抓到啊! 呵呵! 1年抓3隻? 我看那地上30萬隻…我們還欠500萬噸馬糞才夠它上粧噢!

結論是:
1. 我們人 用的香水是狗的屎…不對,是我們以為是狗屎的馬糞是狗狗的Chanel 5號!

2. 當初美國陸戰隊出任務前就是少了這一套馬糞SPA迷彩粧,才會被躲在地洞的越共打那麼慘!
 
3. Buddy 是不是該改名字了...."馬糞5號"如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