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一頓飯的時間

一柱香的時間有多長啊?  這得問令狐沖,或是小龍女吧! 


那麼一局麻將牌的時間又有多長呢? 嘿,我上場的話,一圈可以摸上半個鐘 

 
那一頓飯的時間,又有多長呢?
 
我第一次帶團不,正確的說,是第一次被客人帶去山東,有天到了午餐廳,我只不過去上了個衛生間,雖說那泡尿是從齊國憋到燕國,排放時間是長了點兒,但也沒長到比吃一頓飯長 - 的時間吧!

! 我錯了! 從衛生間回到餐桌,最多5分鐘,好吧,6分鐘,地陪,助理和師傅都沒了影,留一桌杯盤和一缸子的煙頭
 

這是几年前的事兒,今天提他做啥哩?  原來上午用Skype 和大陸的公司談一個西班牙的產品行銷計劃,基本上我是負責[西班牙現代藝術發展]的思想教育,可是才把大方向弄清楚,就發生了以下的對話 

[上午 11:46:55] 大陸公司企劃: 我先吃饭去了~ (wave)

[上午 11:47:06]  luwei: Buen Apetito!

[上午 11:47:20]  luwei: 意思是胃口好!”

[下午 12:08:40] 大陸公司企劃: (chuckle)和您联系能学到不少外语 这次又是西班牙语

[下午 12:09:55]  luwei: 你也吃得太快了吧

[下午 12:10:10]  luwei: 很不西班牙啊

[下午 12:10:11]  大陸公司企劃: 是啊 没办法啊 大家一起吃 吃慢了木人等你
 

我去過几次這家員工上千的"小"公司,從企劃組的辦公室到員工餐廳,就算小跑步,也至少要3分鐘,我真的沒做假,除了名字,我是直接CO 對話下來的! 好吧,就當她是百米衝刺,1分半鐘到位,來回共扣掉3分鐘,還得排隊,打菜...她這頓飯不到10分鐘解決!
 
你看看! 你看看! 台灣人得更愛拼才會贏啊! 慢了木人等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