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2014 法國最佳旅遊點

午後獨坐波爾多路邊酒吧,亂翻本週末Figaro雜誌,看到這幀標題是: (今年暑假)應該去的地方,文字分析搭配彩色地圖,高談法國區域氣象不輸台灣八卦專家,fallait(一定、應該)用的卻是過去式,令人啼笑皆非 
原來此圖是依據氣象局七、八月的法國各地雨量、日照和溫度紀錄,所畫出的«2014法國暑假氣象馬後報»!

依此報精確分析,2014法國最佳避暑地區是諾曼地、布列塔尼;令人心灰意冷的是法國中西部,而保證普羅失望的是普羅旺斯。


一個暑假都快過完了,你Figaro報的記者是怎樣,要人家選錯地方渡假的人捶心肝地後悔嗎? 

2014年選去諾曼地和布列塔尼渡假的人要開香檳慶祝選對邊或是選對領導人呢?

呵呵!

天雖有不測風雲,但也有法國氣象局馬後報! 人有旦夕厚福,更有2013 VV早知道

咱們啥也不靠,直接和諾曼地沙灘上的笛鴴(Charadrius melodus)競走,和大西洋家燕(Hirundo rustica) 衝浪,也在白崖海岸上和小鼩鼱(Sorex minutus日光浴

2014年暑假過去式,諾曼地、布列塔尼 …tres bon choix !  
 
 
 不必費加囉! 2015 暑假最佳旅遊點......逮大尾的哪都好玩!

2 意見:

v v 提到...

"Just follow me..." (kind of boasting......)

匿名 提到...

Vive la Reine! Long Live the Queen!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