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西班牙裸體設計

這個週末要到畢爾包會面的 [西班牙酒莊/建築]旅遊團,是去年中就開始規劃的。其中3家特別指定的旅館也都是在今年1月就付了定金。沒料到2月去的先鋒家庭團被馬德里的設計旅館 Hotel Puerta de America 房型給嚇到了。一家人回來一嚷嚷,本來興沖沖要去體驗世界級建築設計美感的一票藝術人,竟然也都給驚到就不要去住了 !

驚啥 哩? 原來這家旅館大部分的房間浴室和卧室之間要不是用玻璃,要不就根本沒隔。儘管這一伙人大部分都是夫妻檔,而且都是30年以上的老夫老妻.....大家一聽這個設計哪安吶 ? 對啊 ! 就是這麼大公無私,這麼坦裎相見,我4月實地察訪回來報告時說。可是很好...


沒有可是啦 ! 張媽說。
就是因為大家老夫老妻,所以無顏以對啦 ! 李太講。


就是因為一定要白頭偕老,所以還要保持神祕呀 ! 林娘也發表意見。


定金也不過2千多歐元嘛 ! 咱們就摸摸鼻子認了吧 ! 王姐果然大方。人家不是設計旅館嘛 ! 不醬子設計你們,怎麼稱的上世界級的設計呀 ! 劉妹也酸溜地應。

好吧 ! 反正錢啊...你們睜隻閉隻就都賺回來了 ! 我不用操煩。


可素 ! Alors la ! je me demande...我實在不懂, 老是唸我不生孩子,可素...你們當初孩子都怎麼生的啊 !

你們懂嗎 ? ! 是誰把人類裸體給搞的那麼...不堪入目呢 ? 是孔老夫子 ? 是耶穌瑪麗亞 ? 還是Playboy 和日本什麼AV女優的 ? 咱倆可不管 ! 反正只要溫度許可,管你光天化日還是夜黑風高...咱們就是要脫,老夫老妻尤其。

我來搞個真正最設計的設計旅館,就是沒外牆,沒中牆,沒內牆......房客都不用脫,因為根本就沒穿......所以也沒心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