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秋色多瑙河


再三分鐘我們就要越過多瑙河囉! 5...4...3...哇咧 2...1...真的很抱歉,這回我又忘了為各位準備藍色的眼鏡! Aber...Wenn das so weitergeht...阿伯! 請用心看喔! 藍色的是多瑙河! 更藍色的呢是....there's a starman waiting in the sky....
這是 David Bowie 在多瑙河畔 Lento Museum 的等待....只可惜咱這團阿姨不識也不睬理他....咱別等啦! 也免講太多! 用嘴看的多瑙河秋色卡水!  秋色的,秋香的,秋味的多瑙河!
秋天的野香菇可不能亂採!

     搭配海頓的驚愕! 秋天的維也納竟也來了一場 Sturm und Drang!

3 意見:

VV 提到...

樹小的學淺:因為新釀的所以濁濁的喔?

6大尾 提到...

Most 是奧地利人的說法,萊茵和莫澤河地區的德國人把這種新釀叫 Federweisser! 等於是白葡萄酒的"Beaujolais"。很不錯喝喔!

蠻牛 提到...

8/1 蘇格蘭/愛爾蘭(國家公園)14天 (規劃中)
有詳細行程嗎? 如何報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