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2013 我們的美術作業

啊! apero! 這些 Arrrrtpero ! 這些 artperitif...都是咱們上桌前的 superlatif...和酒過三瓶的 digestif...把2013 的旅程塗抹得濃,把2014的希望描繪的更美!
先向Dali 成仁取....藝致敬!
再為粉難的 [伊斯蘭] 藝術解放拍拍手!
去過米蘭當代藝術的大教堂,來去 Outlet 找到自己的品味...
進入低地國的黃金時期,咱們不怕死,才不怕花花鳥鳥 de la Nature Morte...
Without the globalization of History telling, there'd never be true "Globalization" of you, they and us! 全球化不能只談經濟...6大尾說的。
教徒都不願意聽,但是巴爾幹半島的古代文明瑰寶有很大一部份是被基督教和回教給毀掉的...
從大航海的世界帝國,掉到偏安伊比利一隅的葡萄牙,似乎最能感受小而美...而 modern art ...而努力用功,才不辜負祖先的期望!

2013年 travel in ART 最精采、鮮艷、豐富...也最意外的時間不夠的美術驚艷,其實是在荷蘭和比利時...感謝可 art 頭家,感謝 travel in 啊團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