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Republic of Fraud 上映中

這齣 [台灣騙徒末日] 台灣騙子共和國 Republic of Fraud and Phony - Taiwan 的戲,其實從開拍至今已超過十年,動員兩岸數萬,或數十萬人,數百萬人? 耗資超過百億? 千億? 只是歹戲拖棚,號稱民主法治的台灣官賊雙方搞捉放曹,手法重覆,早已令大陸同胞氣結;如今高潮方起,台灣人卻多已忘了前戲,所以也不敢想像結局。容我提醒一下前情: 

1.      台灣先有史無前例,高呼自己國家已死,卻無膽向全世界宣佈國家改名的總統,帶頭毀壞國家綱常,但照領中華民國總統退休金。

2.      台灣也出了高呼[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的總統,帶頭違返國家法紀,猶能裝瘋賣傻,假釋在外,還要求國家特赦

3.      台灣還有一缸子的資本精英(老闆),家財早已萬貫,卻帶頭唯利是圖,製造各種型式的假、毒產品、建築,危害台灣和全球最低階的消費群! 

所謂「上行下效,淫俗將成」,有好的劇作,好的導演於前

4.      台灣現在更有一群超愛台灣的年青人(好像叫屎袋溺量),了無新意地叫囂,煽動著在台灣已經吵了几十年的假議題 台灣主權! 

為了這齣戲有個好結局,我們不必跟著吵鬧導演權,先上網查看一下過去20年美國中情局如何在全世界各國,無所不用其極的導演捉拿 … ooops 我應用盡十袋力量的強硬口氣: 美國綁架(關鍵字 CIA kidnappings) 超過一百五十名的各國 Terrorist suspects (請注意:只是嫌疑人)美其名為:非常規引渡(英語:extraordinary rendition)至美國指定的祕密地點-嚴型拷打,或直接送到 Guantánamo Bay .... 其中包括12歲的小女孩。 

閱讀能力有限的讀者不妨上一下you-tube,看一下美、俄海軍近年來(公佈出)在公海上,以軍艦炮火毫不留情地擊沉索馬利亞Pirates suspects的精采畫面 中國海軍窮追猛打,逼使那些Pirates suspects 棄械投降,留下活口的«不夠»精采畫面。

為什麼沒有人挺身而出,抗議美、俄、中侵犯主權? 沒有人要幫這些索馬利亞海盜說情? 沒有人申張«十袋力量» and didn’t even bother to think about human right, and totally forget about National Sovereignty (of all those countries involved)! 

如果我們以為殺人放火的海盜和恐佈分子萬惡不赦,罪有應得,只有台灣騙子總統和台灣詐騙集團主權優先,那容我再舉最近爆發的 Panama Papers 一案為例。若依法理,這個世界級的詐欺案根本不容任何國家檢警去辦,因為1.所有財務進出,程序合法。 2. 巴拿馬的公司,你外國十袋、百袋、千袋力量,也管不著!
 
換言之,那一群國際記者,偷偷聯手追查了一年,根本就是侵犯巴拿馬主權,違法調查私人帳戶,而全球百姓卻一致叫好 and didn’t even bother to think about human right, and totally forget about National Sovereignty (of all those countries involved)! 

啊咱 [台灣騙徒末日的結局,我又如何有一個希望相隨的期待呢 ...  

... 台灣騙子集團的首腦被台灣當局抓到,全世界人民額手稱慶,網路公投要求將之就地正法;然北京當局不同意,要求台灣交出詐騙首腦,以便將之和那些從肯亞非常規引渡到中國的台灣騙徒,一併送去敍利亞打擊 伊斯蘭 IS,給他們一個機會: 殺一個贖身,殺2兩個有奬 …  

就在此一尷尬時刻,台灣廢死聯盟只用了九袋力量,就廢了死,請注意,是真的把 "死亡" 給廢了喔! Taiwan has Stopped the Death!
 
Ah Oui! On a rrêté la Mort!  Not just the Penalty! 哈哩嚕呀! 真誠可死! 萬物可死! 只有人類都活! Alhamdulillāh !  台灣萬萬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