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斯德哥爾摩老當鋪 Blond Jazz...(上)

Radisson SAS Blu 應該是北歐最大的連鎖旅館吧! 連鎖大又怎樣? 房間卻都很小,而且這几年下來又没什麼更新,和日新月異的亞洲旅館比起來,這些貴的讓人淌血的5星級旅館(除了奧斯陸那一家)這回還真的令我有些難堪。


不過這個連鎖的(市中心級)旅館倒也都有2個共同的優點,就是一出門就立即置身方便而熱鬧的徒步區,遊覽參觀了一天下來,大伙可以各取所需的自由逛街。雖說這裏物價高,看了喜歡的東西也買不下手,但是看不下標價,還可以看看那些俏麗的美媚或帥哥店員啊! 重點是旅遊北歐,咱這個行程可没像人家那麼趕,在市區有時間逛街,在峽灣有時間散步。這可也是一種蠻大的奢華哩!
Radisson SAS 的另一個優點,就是都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對那些身在海外,心繫祖國市場行情的人而言,應該蠻功德無量的! 只是我雖然帶了電腦,但一因為多了個室友,没啥机會一個人靜靜的弄個什麼名堂;再說漫漫長日的晚上也想多混几個地方 –響應日光節約嘛! 比如赫爾辛基和斯德哥爾摩,花錢,不花錢的地方都有得混,忙了一天也就不客氣的在自訂的晚上10點下班後,讓什麼都没幹的電腦再睡一晚,偶就是要找個Jazz club 混個1-2個小時。

Et Voila! 一不小心就在斯德哥爾摩老當鋪Stampen 爵士窟用5杯啤酒和一堆維京男女混了4個小時,早上2點才回到旅館,要不是帶了相机邊喝邊拍,有圖為證,還真不敢面對自己如此老當益壯的能耐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