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南美第一天 - 2小時的美國夢

第一天    2小時的美國夢

玩南美洲不一定要經過美國,但是其他三條路線: 從澳洲,南非或是歐洲飛過去,距離和飛行時間其實差不多;機票價呢? 我看除非你只去一、兩個特定國家,比如說從澳洲去,就只去太平洋岸的智利或祕魯,從歐洲去就只去巴西或阿根廷不然,機票錢也省不了太多。


或許少簽個麻煩的美國簽證,也是個來南美不必經過美國的好理由。

但這回已經是這麼規劃了,2/21從台灣到洛城待一晚,隔天下午2點從洛山磯搭中文發音悅耳的Lan Chile(蘭智利航空 當然,你也可以用四聲去讀 LAN…)去聖地牙哥。看起來像是有半天的時間,總不好就待旅館或是機場裡乾耗啊! 何況好几個人還是第一次辦美簽,花了那麼多精力,準備了那麼多文件證明,過關斬將似地才踏上美利堅合眾國的土地,厚! 有這半天,好歹也要進洛山磯繞它一圈啊! 唉呀!


只有住洛城的人清楚,從機場這一進一出的要2小時 如果不塞車的話 – 還有,咱們繞哪兒才算是洛山磯呢……


 
2小時...安全又幸福的美利堅2小時...去哪找呢?
我帶你們去威尼斯啦! 路線、時間我規劃好了,給你們藍天白雲下的太平洋 + 白沙灘,還送美女、俊男但是醫師證明自備……Marijuana 自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