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聖地牙哥大腿咖啡

偶眠飛了半個地球,還不算中間賺到的半個日頭Santiago Matamoro! 摩爾人剋星聖地牙哥! 偶眠來拜你囉!

秀我的聖地牙哥[生態/藝術]之前...啊! 咱們先點講正經的,也是今早在聖地牙哥機場的那回事兒! 身為持中華民國台灣護照的領導人,我實在應該向外交部報告一下。因為不管我再怎麼太平洋兩岸三邊解釋,跟團員說我南美很熟,智利山跟海都上下過,智利紅白酒也都喝的不要……喝貴的了! 但是把我們卡在海關至少半小時的智利海關軍警,都證明了咱們這團是[實驗團]他們的第一個懷疑是:

你們的簽證為什麼沒付錢? 我才發現那張貼在中華民國護照裡的智利()簽證,費用欄是___空的! Es que ahora los ciudadanos de Taiwan no tienen que pagar...el visado es gratuito...智利簽證免費了啦! Despues 2010…

Ah si? 有這回事嗎? 他們21女就故意擠進那個明明就只能容一個人的小空間,推胸擠奶地在電腦前面查起來,查了半天,OK! OK! ….第三個OK 拉的特別長….y pues …Ah! 第二個懷疑被找到了:

這個證是在台北發的? Ya Si! 那為什麼蓋的章是在東京? 這個國際政治大問題其實是後來那個穿西裝,打領帶的大官,因為擠不進去,就把我的護照搶去看之後,也不叫那21女不用擠,就直接斜眼問我的國際大問題….然後聽不懂我自己也會講不懂的什麼…problema diplomatico …叫我跟他走! Viene! 你來!

我就被帶進了好几個穿製服,有配槍的人的小房間…(Que Peina! 我又要為國爭光了嗎! luwei – matachileno!)

他們給我了個大板凳,熱的,前面坐一個,後面站兩個,開始問我一堆只有那種笨警察電影裡才會問的問題,從[你們為什麼來智利?] [台北是東京嗎?] (當然,這一題是故意逗大家笑的,順便證明他初中地理沒白學!) ……到他們第三個合理懷疑: 為什麼我們的簽證處(原名是 Consulado Honorario Taipei – 台北榮譽領事館)給你們30天效期的簽證,你們卻只待1?

哇咧! Ohlalalalalalalalalalalaaaaaaaa!

現在我能在旅館房間裡寫這一篇,證明咱們最後還是出了關,但是我沒動用 Pinochet 1973年推翻 Allende 那一套,沒找中情局,更沒指望(打了代表處求救電話)也等於白打


反正現在能坐在這兒心情愉快的寫......(其實也邊擦鼻血)...咱們到聖地牙哥第一天的第一關裡的第一個小時的[國際推擠事件],實在是因為出了關之後,咱們就直奔聖地牙哥獨一無二的特產…Café con Piernas…(不是 con gaz...y todavia sin leche...有空再解詳解!) ...反正進了[大腿咖啡廳] - 當下一切煙消雲散,人人高潮浪湧….

Bravo! 敬你啊6大尾! Mata-chica-con-piernas-chilena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