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沒有冰的藝術 Kunst ohne Eis


有沒有冷氣也可以是旅館等級的標準? A room without air-con?

那麼沒有冰的世界呢? And what about a world without ice?
2 星民宿的世界? 還不含早餐!

我早說過[浪漫主義一點也不浪漫] – 如果咱們還以為浪漫和 Macaron 的色彩或口感一樣….甜美的話!

超噁啊! ça m'écoeure ! Cette histoire de macaron!

低值品(Low Value – 縮寫 L.V.)店裡擠破頭的亞洲人一樣,越貴越豬頭,越豬頭越貴! 一個原豬和一個願豬,都是LV的豬頭糕! 諸頭貴! 擠出來 ça m'écoeure !

浪漫的貝多芬也會為之吐吐吐吐

同一時代浪漫的 Caspar David Friedrich (1774 – 1840) 和貝多芬(1770 – 1827)生前無啥交集,走後也被分離。一個視覺和一個聽覺的藝術,雖然教課書裡都納入了浪漫時期,但是編書的教育學專匠和課堂裡的教匠….還是把他們給分了。就像基督教耶穌復活,伊斯蘭真主唯一,共產黨無產專政,民進黨一邊一國! 好清楚的浪漫! 原來是浪漫主義騙人!

ça m'écoeure ! 好令人噁心的浪漫!
 
沒冰的世界,是英國的Turner 、德國的Caspar 料不到的世界。低值的浪漫人不能接受沒冰的香檳,尤無法想像擠碎在冰山裡的船隻(咱得用耳去聽這幅畫),結凍的帆布、酒桶和水手的軀體Craque! Craque! Crack…und dann….puffffff!Pafffff!

我沒騙人,是Monica Bonvicini那尊那柱那座泡在奧斯陸灣裡的[她說謊 -  hun ligge ] 把浪漫主義搞的更….殘酷! LV? 更山寨版的浪漫? 更有錢的令人嘻嘻哈哈哈哈厚!

没冰的世界也不是 Charles Daudelin 想得到的,才會跑去巴黎最老的聖傑曼區去表現"有冰"的藝術! 坐在 les deux magots 品咖的朝聖客絶想像不到加拿大也會有沒冰的一天,就像台灣人也無法想像沒有7/11! 的日子!

都不是夏蟲,卻也都無以喻於無冰!

Travel in Art!    Trivial 飲啊! et puis ...她為什麼要騙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