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歐洲裸男

他說我們要進步就要脫亞入歐,於是他們拆了我們的木瓦堂屋,幫我們蓋起了希臘式的石頭神殿,說是要教我們文明進步

"Ordem e Progresso" … 你等會明白,咱台灣郞要脫了呀才算文明人,脫啥哩? 脫呀入喔! 福澤魚集 

入了歐,光屁股就是文明?
 
入了希臘古典,裸男就美 

古希臘人是歐洲最會光屁股的民族! 運動會場脫光光,戰場上也脫光光!
 
而日本人大概是亞洲最會光屁股的 民族,相撲脫半光,泡湯脫光光。但是日本人卻堅持不脫掉自己傳統文化和文化傳統;身體未脫光亞洲,腦袋也從未完全入歐! 


啊脫或不脫,咱們繞了半天,到底又有多文明? 多進步呢?
 
我們吃的會比二千五百年前聖托里尼島的島民健康?
 
住的會比環礁群島文明更乾靜?
 
穿的... 包裹的更文明嗎?
 
日前看大愛電台一則關於澳洲原住民在歐洲人侵入前,傳統漁獵生活的報導,引用很多數十年(或上百年)前的紀錄片,應算是社會學或人類學紀錄片吧?

比文藝復興還寫實,比印象派還模糊的影像 ...
 
 嘿! 實情實境的原民原味,居然也給人家噴霧! 啼笑我啞! 


一念之間,有霧無悟,把我拉到歐洲森林裡,拉到春天常遇的裸男身邊,一整片的裸男 好屌,一整卦的好屌!
腦袋分不清脫呀入喔的小朋友,下回春天遊歐,不小心看到這種 Naked Man Orchid 裸男 (Orchis Italica),自己噴霧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