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法國人做愛以後...

法國人做完愛最常 ?  1. 抽煙  2. 睡覺  3. 開電視? 正確答案費加洛報公佈過了而且沒讓比利時人知道我們就不再詳述

那法國人是夏天還是冬天? 做人做得多呢?  Y a-t-il une saison pour faire des enfants? 辦公室去得少,海邊待得多衣服穿得少,肌膚親的多  


陽光曬得多,上半身幸福分子Serotonin 增加再加上生蠔吃得多,下半身性福分子Testosterone 也大大提高 法國人當然多是在夏天的海灘被做成的? 


所以巴黎市政府每年夏天要在塞納河畔和市政廳廣場弄上百車的沙創造«Paris Plage巴黎海灘»,好讓沒錢到海邊渡假的巴黎人,也能在白沙林中提高幸福和性福分子  

所以法國人多在夏天的沙灘受精,隔年春天出世? 我們都錯了! 跟據法國國家人口統計局研究結報告,法國嬰兒出生最高是在9月,精確的說,是在923! 也就是說,法國人«做人高峰期»多在年終,更精確的說,就在聖誕節和新年之間。國統局還指出九月不只是嬰兒出生高峰期,也是墮胎高峰期,是其他月份的3!  


這都證明我們高估了陽光沙灘和性的關係。Sea+SunSexau contraire 嘟嘟相反,冬天的被窩要比夏天的海灘更令人發情 至少法國的被窩是醬! 不信? 咱們冬天去巴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