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誰要用app, line 啊?


二哥有很多竉物,天上飛的,地上跑的,地下鑽的有一堆,而且不用你msn,skype, app 還是 Line 上通知,它們都會自動換季! 冬季的鳥,大約這時候都到齊了。

今天一大早,才開電腦,二哥就傳了一張照片來,被他活逮活拍到的老鷹抓雞圖。他已查過了,這種叫 Cooper’s Hawk 的猛禽,因為特別喜歡抓雞,不是野雞,而是人養的雞,所以老美乾脆就叫它作 Chicken Hawk!

我馬上啓動[Biometric 生物辨識]- 不是FBI的,是偶自己DYY系統嘿嘿也被偶辨出來了

去年冬天,大約是一月吧,一大早在農場上散步,拍到照片裡這傢伙,大老遠的站在老橡樹上,光線不大好,咱俩誰也看不清誰。我把它列入[二哥農場35種冬季鳥類] 檔案裡不知名鳥類。

肯定就是它! 去年冬天跟我霧裡對看了半天的那傢伙! 不懂的是,你看這鳥個兒實在不大,大約只有那對常住在農場松樹的 [赤尾鷹]的一半吧! 我看照片上被獵殺的母雞和它差不多大,怎麼殺? 又怎麼搬運呢?


二哥說小老鷹怎麼把老母雞幹掉他沒看到,至於它要怎麼搬走這塊大雞肉,或者吃不了又帶不走的,我也不用為小老鷹操煩,因為等著幫忙撈油,啃骨,收拾,打包的還有一堆天上飛的,地上跑的,地下鑽的,而且不用你i phone,u phone, we phone, msn, skype, app 還是 Line 上通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