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東非看風景


十二月初去了肯亞和坦尚尼亞一趟,慰勞家人,也慰勞自己。
 
家人1人+自己,再加上 2對父母-衣食父母,6個人剛好坐滿一輛中吉普 – Land Cruiser – 也算是出了一團,在2012的紀錄上可說是[大滿貫] – 從年頭到年尾沒閒著!

 
東非我少年時去了好几次,但是上回去 - 摩里西斯 + 肯亞 + 坦尚尼亞 + 辛巴布威 + 尚比亞 + 玻茲瓦納+南非 + 史瓦濟蘭 = 東非九國(當然還要加台灣) – 已經是十几年前近代史的事了。
 
那種35[拼百國]之旅 – 其實只去首都,把全世界玩成了一個樣 - 咱們不玩了。

跟誰拼呀?  跟錢啊! 老板說。你不拼,有的是人要拼!

咱們還是不想拼,咱們慰勞自己,慰勞家人,慰勞父母,也慰勞肯亞和坦尚尼亞兩位上有老母,下有妻小的 Driver Guide.
 
就呼作 Total Escape 吧 –  之能[完全逃脫] 就在於不只是逃離文明,逃離電話、電視、電 7/11…電internet ...而且要還原本性、獸性、原性跟我,當然尤其要還原鳥性! Total Escape birder ...order?  我不在家 - 哇魔笛耶! ....vogelfänger bin ich ja!
 
Twittering for real – Not virtually into those young folks Verrrrrrtual Twitterrrrrr!

不是去東非嘛? 怎麼看不到什麼動物?   好吧,應觀眾要求,咱們先來兩頭....

再贈兩百萬隻火熱的....

...... 雖然我最懷念的,還是那個很有禪意的...嗯...夠囉夠囉 - Ngorogoro  .......和那片表面祥和、寧靜致遠的 Masai Mara 之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