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耶穌沒復活那一套...

耶穌(Jesus)的粉絲在他老人家對不起,重來。耶穌那個少年仔死了以後,他的粉絲很不捨,又找不到耶穌的屍體,就路過上帝的耶路撒冷代表處,要求把耶穌還給亞當和夏娃的子孫,和子孫的子孫,和子孫當然也包括羅馬的創城人羅慕魯斯(Romulus)

誰知耶穌在地球上30年一事無成,只差點要改名叫馬的耶,實無心戀棧,好不容易有羅慕魯斯的子孫庇拉圖斯(Pilatus)助他升天,怎可能再回到地上,乃苦苦哀求他老爸不要再把他下放人間。父子為此爭執不休,甚至揮拳相向,把整個宇宙打得滿天星辰,老上帝終究打不過少年耶穌,只好遠遁冥王星,開始裝死,不再過問人間之事,任由少年耶穌日日啞噹,夜夜嚇蛙!

誰也幫不了,幫誰也難了,聖家三口如今只剩下瑪麗亞一人留在人間,呆若木雞,暗自流淚 
話說少年耶穌的粉絲團等了三百一十多年,耶穌還是不回來,適逢君士坦丁- Constantine I (306–337)和馬森丘斯-Maxentius(278-312)在羅馬郊外爭奪帝國皇位,乃決定轉去包圍君士坦丁家教Lactantius的家,給他塞了三百金幣,叫他拱大帝加入耶穌基督粉絲團,說是盾牌上畫上十字(coeleste signum dei),即有神助,能攻無不克,殺不留生!
這可讓裝死三百多的上帝見有机可乘,派下天冰天醬,把馬森丘斯的十萬大軍淹死在羅馬城外的米維歐橋(Ponte Milvio)下,從此上帝復活人間,耶穌裝死天上 

咱們這回到羅馬本為慶祝她建城2767歲生日(Natale di Roma 2014/4/21),卻也遇上一年一度耶穌粉絲團辦的«拔絲瓜-Pasqua»大會,俗稱復活節!
粉絲團團長Papa Francesco心知耶穌復活無望,但每年在聖彼得廣場上的大戲還是得演世界和平啊!他老人家說: 敍利亞別打了,烏克蘭別打了,以巴別打了,安哥拉別打了...Have a good Lunch…Buon Apetito!阿門! 

但他不讚成用保險套,於是上帝叫棕叫黃,耶穌賴活裝死,人世的紛紛擾擾說一套,世界的救救贖贖,另一套 …just properly wear condom! Jeeesus Chris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