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托斯卡尼春吶

音樂不能只用(音響、耳机)去聽,音樂最好是邊看邊聽…欣賞的的是音樂之美,陶醉的也是人之美!  

大大自然的音樂會猶是! 美的是山,美的是林,美的是花鳥!
那天一早我是被環頸雉給叫醒的! 咯一聲! 像極了斯里蘭卡的林雞叫咯一聲把我從床上給叫的跳了起來! 清晰、嘹亮的一聲[]!

但我肯定那不是林雞,因為斯里蘭卡林雞都會連咯三聲,一長兩短,一高兩低! 而且我們是在義大利! 我們在文藝復興!
 
等我三步併兩步,一手拎相机,一手提內褲奔出門時,托斯卡納山林交響曲已經演奏到了輕快的第二樂章….然後對面的森林又傳來一聲很不協奏的咯!

每一隻鳥都要有名字,咱孔老夫子說的!

孔老夫子若會用網路,知道這些鳥名字,上網即可查到作曲和原唱,也聽,看得到這場音樂會....

這個e指通的年代,誰說一定要現場? 誰說[文藝復興百貨公司]和 Toscana 春吶不可兼得? 誰說Montalcino 和 Barolo不能通吃?


1 意見:

匿名 提到...

那個松露你居然就這樣給你媽媽吞下去 :(
你這個小眼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