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冰島的午後狂飆

Too bad that most young people in Taiwan cannot and very possibly, will not be able to try "soaring" in Taiwan, question of "free air space" and safty conditions on the ground. 用英文談滑翔机的原因無他 - 國際航空語言就是英語!所以呢? 少談,有机會就飛吧!

飛不了也沒啥大不了,高速脫離重力不一定都得靠翅膀!不然半夜裏什麼大甲路還是大渡路怎會有那麼多拼命三郞! 可是噢! 正經的,如果沒有警察管,沒有紅綠燈,沒有行人優先、右轉7-11....Hey! you gotta try! 也不一定要會飛。到冰島(我這張照片的拍攝地:Myrdal glacier, Iceland)! 去飆個摩托雪車吧!不一定在米爾達冰原噢! 更北邊的Vatnajokull 更廣闊,浩瀚多了!那個冰原8千多平方公里,比台北+桃園還大! 可也不是我飆得最爽的地方噢! 瑞典的Arvidsjaur,飆2小時看不看不到一間房子啦!芬蘭北部也是!

小心噢!照片裏摩托車左前方有什麼? 一個冰洞噢! 表面看不太出來,掉下去...保證比毛澤東還永恒不朽!

0 意見:

張貼留言